竞技风暴

唐学华:龚睿那月底归队 培养意志品质将是冬训主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21:15 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 刘紫园

  一直在湖南治疗腰伤

  本报讯 中国羽毛球队自1月6日起开始今年的冬训至今已半个月,昨天,记者走进羽毛球队训练馆,仍然未见到女将龚睿那的身影。女单组主教练唐学华告诉记者,龚睿那将 于月底归队。

  唐指导解释说,奥运会后,龚睿那一直受腰伤困扰,而国家队里医生人手不够,这位网坛名将申请回湖南治疗和恢复。为了龚睿那能早日康复,国家队同意她暂时回湖南的要求。“苏迪曼杯赛她能否上场现在还很难说,一切都要看当时的状态,不过这个月底龚睿那应该回来了。”

  这次冬训中,培养意志品质是女单组的首要任务。唐指导告诉记者:“中国队女单老将都具备独当一面的实力,这无形中就使得年轻队员的参赛机会变少,她们感受不到大赛气氛,也感受不到那种强大的压力。”

  据悉,在冬训的过程中,女单组将通过一些形式对意志品质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比如爬香山等。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