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昊:联赛时我一直很努力 缺乏责任心说法难接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9:16 新华网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女排联赛中,辽宁队仅获得第五名,而国手表现不佳一度被外界认为是辽宁女排成绩下滑的原因。对此,国家队和辽宁队的主力主攻手杨昊表示,联赛时自己的状态是不好,但一直在努力恢复,说她缺乏责任心令她颇感委屈。

  运动员达到巅峰状态之后,往往会进入低潮,这是竞技体育的一般规律。杨昊认为,这也是导致她状态一般的主要原因。杨昊说:“我今年最好的状态出现在奥运会期间,回 来之后确实觉得疲劳。联赛中的表现只能说勉强及格。”

  虽然杨昊一直在试图努力恢复,但并没有收到良好的效果。对于外界的质疑,杨昊感觉到非常委屈。她说:“有些说法说我没有责任心,其实不是这样的。我要是真的没有责任心的话,教练就不会让我一直打主力了。队伍没进四强,我当时非常难受。”

  “和队友一起,努力冲击全运会冠军”,是杨昊在2005年的奋斗目标。对于全队目前的状况,杨昊说:“我个人的观点是,我们队全运会进前三应该问题不大。而且我们有能力冲击冠军。”

  作为上一届国家女排的绝对主力,对于在即将成立的新一届队伍中的位置,杨昊非常自信:“至少在国内,我的这种打法还是别人没有的。我对自己有信心。”(李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