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市场开发已经迫在眉睫 亚冬会正式面向全国招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6:02 华商网-新文化报

  为了做好长春2007年第六届亚冬会的市场开发工作,亚组委决定就亚冬会《市场开发计划书》设计、策划方案面向全国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将以和平、友谊、发展,交流、欢乐,体育与文化融合的理念进行设计。

  设计要求

  在整体设计要求上,将以宣传亚洲、宣传长春、宣传冰雪为主题;以市场开发为中心;风格要大气、明快、感染力强,以中性为主,图文并茂。在图案的设计上,要充分体现奥林匹克运动精神,融进亚冬会会徽、吉祥物的独特文化底蕴与人文精神,在使用运动员图象时,尽量以本省运动员为主。文字方面的策划则有亚组委提供主要文字初稿(不局限此初稿),竞标方可根据自己对赛会经济和市场开发的理解进行重新整合,要求文字简练优美、语言技巧性强。创新设计方面要用创新的内容,创新的形式,要与亚冬会市场经济紧密结合。

  竞标办法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公司均可参与竞标,竞标单位需提供公司资质证明,完整的竞标方案文本说明,《市场开发计划书》设计彩色样稿、印刷报价及本公司印制品样品一份。征集时间将从本方案公布之日起至2005年1月31日为止。

  亚组委届时将聘请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应征方案进行评选,中标者享有亚冬会《市场开发计划书》印制权。中标方案一经确定,其方案的所有相关权利均属于第六届亚冬会组委会所有,组委会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对方案进行修改等。

  注:来稿请注明“亚冬会市场开发计划书方案应征稿件”。地址:长春市东朝阳路88号、亚冬会组委会市场开发部。咨询电话:0431-8466605、8466606

  本报记者 陈勇 新闻编辑:杨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