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北大逆转战胜河北 张仁江:收获的不仅是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4:3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李琦) 昨晚,全国男排联赛进行了复赛第三轮的较量,湖北蓝星电脑队在主场上演了大逆转,以1:3战胜河北蓝贝队,赢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四局比分是20:25,25:15,25:23,25:17。

  此役湖北男排一扫上场输球的阴影,第一局就

  和河北打得难解难分。第二局,湖北队加强了发球威力,拦网奏效,轻松拿下。随后两局,湖北队越打越顺,河北队则被打懵了,失误增多,把胜利拱手让给了湖北队。

  张仁江:收获的不仅是胜利

  本报讯 (记者 李琦) 昨日,湖北队扬眉吐气战胜了河北队,惊心动魄的反击战让现场球迷大呼过瘾。比赛结束后,不少球迷呼喊着队员名字表示祝贺,有的球迷还因没拿到队员签名而遗憾不已,让湖北队的小伙子们初尝了明星滋味。

  赢得久违的胜利也让主教练张仁江十分开心。他说:“上一场主场输给四川,我没批评球员什么,他们自己觉得憋着一口气,决心要打好这场。今天我们气势上去了,发挥得也就好多了。更重要的收获是,经过几场失败的考验,年轻队员逐渐成长起来。在今天主力汪俊峰伤病的情况下,副攻位置的年轻队员基本能顶住。这让我部署打全运会预赛心里有底多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