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人才储备充分田亮岌岌可危 周继红:他从没做过检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31 北京青年报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昨晚会见媒体记者

  尽管事先声明仅是一次聚会,但是昨晚媒体记者在面对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的时候还是没有放弃发问的机会,郭晶晶、田亮自然仍是话题中心。对于郭晶晶前一段休假期间的一些不合适的做法,周继红表示:“一切都已经过去,现在要着眼的是新的奥运周期。”有记者求证田亮已多次向她做了检讨的说法时,周继红则表示没有此事。

  周继红透露,其实郭晶晶去年底就请求回队,只是跳水队一直没有公开这一消息,归队当天也仅有中央电视台一家媒体进馆做了采访,这样做就是想让郭晶晶自己面对镜头来说回队的事。

  当记者们问到有报道说田亮表示也希望早回国家队,并为此已多次向周继红及中心领导做检讨时,周继红一脸无奈:“没有啊!”如果田亮像郭晶晶那样认错,并上交商务活动所得,他就可以回队吗?周继红同样没有证实这一假设,她说:“一切都要看实际行动,此前不讨论相关问题。”

  田亮在男子跳台这个项目上已算高龄选手,而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人才储备相对充分,如果田亮不能保持自己的状态早日回国家队,很可能十运会后他将淡出跳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