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道奇与救援投手盖涅续约两年 报导称价值190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伦敦电---洛杉矶道奇与救援投手盖涅(Eric Gagne)签下两年合约,避免与这位2003年赛扬奖(CY Young Award)得主进入薪金仲裁。

  洛杉矶时报报导称,未来两年合约将为今年29岁的盖涅带来1,900万美元收入,第三年还有1,200万美元薪水的选择权。

  出生于加拿大的盖涅上赛季将其大联盟连续成功救援纪录提高至84场,不过在7月份对阵亚利桑那响尾蛇时纪录遭终结。

  “他真正是球场的统治者,”道奇总经理德普斯塔(Paul DePodesta)谈到盖涅时说。“他能帮助球队保住胜果。那是非常重要的。”(王燕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