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王杯-欧文进球难救主 皇马乏力惨遭乙级队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29 浙江在线

  北京时间1月20日04:30(西班牙当地时间19日21:30),西班牙国王杯第三轮次回合再赛5场,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1战平瓦拉多利德,上回合双方0比0战平,皇马因客场进球少而被乙级队惨遭淘汰。毕尔巴鄂主场6比0狂胜兰扎罗特并以总比分7比2晋级,皇家贝蒂斯主场0比0战平并以总比分3比1胜出,努曼西亚主场1比0小胜埃尔切并在点球决战中取胜,赫塔菲虽在主场3比2小胜奥萨苏纳,但仍以总比分3比4被淘汰出局。

  冬季转会新签下的丹麦中场格拉维森首次在伯纳乌首发出场。卢森博格安排出菱形中场,居拉多突前,格拉维森和哈维-加尔西亚分别在左右两翼,塞拉德斯出任后腰,欧文和从佛罗伦萨结束租借合同的波尔蒂略搭档锋线,布拉沃和帕文搭档中卫。整个上半场仅有两次明显机会,首先是第6分钟,索萨的劲射打中横梁。随后在第11分钟,格拉维森传球欧文,英格兰人的射门被门将里厄多及时扑挡。

  此后的比赛双方更加谨慎,皇马的进攻缺乏深度和激情,仅仅只有格拉维森在中场的抢断成为亮点,这也不至于皇马在中场的决斗中净落下风。卢森博格在中场休息一举换上罗纳尔多、劳尔和齐达内,巴西人希望以一种强势的进攻姿态打开局面。但问题并没有得到暂时改善,格拉维森和塞拉德斯搭档中路,齐达内和劳尔分居左右两翼。

  欧文险些在第60分钟打破僵局,齐达内左路传中,欧文中路包抄射门偏出。皇马在第66分钟取得领先,劳尔中前场敏锐直传禁区右肋,欧文14码处右脚斜射远角破门。第74分钟,奥斯卡-桑切兹回传被欧文断下,幸亏马里奥最后时刻作出关键解围。瓦拉多利德在第76分钟将比分扳平,罗伯托-卡洛斯的防守疏失让哈维-莫罗在禁区内从容得球,门前16码处左脚劲射入网。

  第80分钟,齐达内传球欧文,英格兰人的近距离头球攻门竟然高出。瓦拉多利德险些在第82分钟将比分反超,阿尔瓦罗左路传中,布拉沃随意的解围失误,皮球落至远点的哈维-莫罗脚下,但进球功臣射门偏出错过了梅开二度的机会。第84分钟,罗纳尔多接塞拉德斯传球后禁区边缘劲射高出。2分钟后,欧文突破客队防线,禁区内面对最后一名后卫时射门高出。最终双方1比1战平,由于双方上回合0比0战平,因此皇马以客场进球少而被惨遭淘汰。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3-塞萨尔;3-罗伯托.卡洛斯,22-帕文,15-布拉沃,27-阿贝罗亚;20-塞拉德斯,16-格拉维森,35-哈维.加尔西亚(46,9-罗纳尔多),33-居拉多(46,5-齐达内);11-欧文,17-波尔蒂略(46,7-劳尔)

  来源:

  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