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晶晶重修跳水浑身疼 欲用全运会世锦赛谱写归来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9:12 法制晚报

  从恢复身体素质开始力拼世锦赛十运会为2008年奥运会做准备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是郭晶晶恢复训练的第二天,指向2008的针对性训练也拉开了序幕。

  先抓体能再练专项

  高温闷热的跳水馆里,主管郭晶晶的教练钟少珍在指导其他队员,池中并没有郭晶晶的身影。原来,昨天按计划郭晶晶不会下水训练。钟少珍介绍了专门给郭晶晶安排的恢复计划:“郭晶晶毕竟四个多月没有训练了,现在主要以身体训练为主,等身体素质起来了才能开始练单项。因为月底,郭晶晶要随队去香港等地表演,所以过一阵子会练一些最基本的单项技术。”

  为2008积蓄力量

  在跳水馆的力量房里,郭晶晶独自开始了恢复训练,运动量并不大,但郭晶晶还是觉得有些不太适应:“身体恢复毕竟要有个阶段,需要慢慢来,现在练完以后感觉全身疼。”对于今年的两个大赛———全运会和世锦赛,郭晶晶看得很重。“全运会是是中国的奥运会。而世锦赛是奥运会结束之后的第一个国际性大赛,我当然希望能取得好成绩”“通过这些比赛,一步步积累,为2008做准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