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赛季图巴酝酿新进攻体系 三国脚成就泰山三叉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47 浙江在线

  图巴崇尚攻势足球,随着前中国足球先生郑智的加盟,新赛季图巴开始酝酿以三大国脚为轴线的新进攻体系。

  作为全队第一号射手,李金羽的进攻和得分能力已经在上个赛季得到了体现。队长李小鹏是全队进攻发动机,其能力也已经得到了图巴充分肯定。新赛季,图巴面临的新的课题就是如何使用郑智。

  郑智是一个技术全面的队员,除了守门员,他打过场上任何位置。在国奥队,霍顿安排他踢边后卫。在国家队,他打过拖后中卫甚至前锋。在深圳健力宝队,朱广沪把他放在前腰的位置,成为深圳队第二个进攻火力点。在鲁能,郑智将在场上扮演什么角色?图巴说需要通过观察他在以后热身赛上的表现再定。郑智则表示,一切听从图巴的安排。据记者了解,郑智本人更想踢中场。图巴很有可能让他打前腰,在李金羽的后面,充当影子杀手。

  这样,三大国脚将组成泰山队最强的进攻体系:李小鹏作为中场发动机,打他擅长的右前卫,左前卫配有攻击力比较突出的宋黎辉,郑智出任前腰,锋线由李金羽和韩鹏搭档。

  在今天下午的六对六全场对抗赛中,郑智表现出非常强烈的进攻和射门欲望,他贡献了一次助攻、一次破门。几位体育专业报的同行对本报记者感叹说:“鲁能今年进攻实力太强大了,由李小鹏、李金羽和郑智组成的进攻体系,哪个队也比不了。”

  来源:

  济南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