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五名选手都顺利晋级 阿根廷人狂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35 南方都市报

  澳网·第二天

  本报讯(记者窦俊)澳网的官方网站将昨天称为“阿根廷胜利日”,因为来自这个国家的四名种子选手科里亚(6号)、纳尔班迪安(9号)、卡纳斯(12号)和切拉(25号)再加上非种子选手扎巴莱塔全部顺利过关晋级第二轮,再加上前一天晋级的去年法网冠军10号种子高迪奥,阿根廷人可以说在百年澳网的首轮大获全胜。

  除了纳尔班迪安,另外几名阿根廷人都是以3比0完胜对手,9号种子则遭遇了来自西班牙人费拉的顽强抵抗,在凭借抢七局的胜利先胜一盘后,曾出现在去年大师杯总决赛上的纳尔班迪安竟然在第二盘和第三盘接连失手,如果不是费拉在第四盘比赛中出现腿部抽筋,纳尔班迪安很可能无法迎来最后胜利。

  女单赛场也同样继续着首日的平淡,种子选手大都顺利过关,头号种子达文波特、3号种子米斯金娜、6号种子德门蒂耶娃、8号种子大威廉姆斯等均以2比0的比分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

  图:

  长腿美眉汉图霍娃轻取日本妹。IC图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