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尔蒂尼披露惊人秘闻 20年生涯仅为切尔西心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8:32 浙江在线

  1月20日,马尔蒂尼将度过为AC米兰效力20周年纪念日。能够连续20年在一个顶级俱乐部效力,这本身就是一个奇迹,而马尔蒂尼在20年期间始终是球队的主力,这更证明了他作为职业球员典范的无与伦比。令人感兴趣的问题是:在20年漫长的时间里,难道他就没有过离开米兰的想法吗?答案是肯定的。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马尔蒂尼披露了几年前的一桩秘事,他曾经接到过同 胞维亚利发出请他到斯坦福桥踢球的邀请,当时AC米兰正处在一段困难期,而他与部分米兰球迷的关系正好也有些紧张,对于来自切尔西的邀请,他确实进行过“非常认真的”考虑,但最终还是选择留了下来。

  “我敢打赌,他(维亚利)一定不会承认有这回事。不过在我为米兰效力的20年中,吉安卢卡(维亚利)是惟一曾经与我接触,并为我提供转会机会的人。”马尔蒂尼这样说,“我认真考虑了他的邀请,因为当时一些人对我的态度令我感到伤心,但最后我还是选择了留下来,留在我心中的俱乐部。那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考虑离开。”

  “加里亚尼告诉过我,只要我愿意可以随时与我续签合同,就现在而言我还要等等看。”马尔蒂尼今年6月将度过37岁生日,目前的合同到期后他将年满38岁。“三年来我一直在想,如果我挂靴了会干什么,但至今我还没有找一个答案。教练太痛苦了,不适合我”马尔蒂尼这样说。

  来源:

  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