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足球出台重大举措 足代会特别会议明日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8:23 浙江在线

  中国足协会员代表大会特别会议,将于明天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届时将出台中国足一系列的重大举措,和一些关于中国足球未来命运的决策。中国足协执委秘书长,司库及各地会员,协会秘书长,各中超,中甲俱乐部的总经理都将列席此次会议。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在中国足协会员代表大会特别会议召开之前,首先召开了中国足协执委会会议,以及中国足协的准备会。据了解,明天的会议的议程如下:

  上午8:00点——10:00点中国足协两位副主席南勇和杨一民做关于修改中国足协章程的意见,和关于治理联赛、着眼08奥运的深化改革方案。随后,10:00点——11:45点进行分组讨论,下午14:00——17:00与会者对上述两方案进行举手表决,之后阎世铎将对会议做总结性发言。最后,会议结束后,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来源:

  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