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赛成就引起足协重视 朱广沪无限接近国奥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8:18 浙江在线

  因关联到2008年奥运会,即将组建的国奥队主帅人选引起各方关注,而记者得到的消息是这一人选基本确定,他是现执教深圳队的朱广沪。据悉,在U20中青队出征卡塔尔之前,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曾秘密召见朱广沪,就足协这一方面而言已向朱广沪敞开了大门,目前就等待老朱本人表态。

  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各支运动队备战的重中之重,足球也不例外,但在U20球队主帅殷 铁生离任之后,谁将担当起日后混合队也即国奥队主教练一职,对于此事众说纷纭。

  朱广沪在职业联赛中所取得的成就引起了足协的重视,他们希望朱广沪能像带深圳队那样,在三年时间里捏合出一支国奥强队来。

  杨一民亲自召见朱广沪的举动已表明,足协方面并不缺乏诚意,但仍有两点疑问可能妨碍老朱的决定:一是待遇,虽然足协方面承诺提高国字号球队教练的工资,但与俱乐部所发薪水相比肯定存在不小的差距,足协能否再加薪,老朱能否承受?这都是问题;二是地位,按照朱广沪的性格,如果他执教国奥队,就必须是主教练,否则他曾经就是霍顿的助教,没有理由再当一回助教。而按照目前国家体育总局的精神,落后项目应聘请外教担任技术总监,足协将如何协调解决这一矛盾,也是个问题。

  来源:

  新闻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