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群真真假假斗河南 男排主帅俞觉敏点战术关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2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群男排结束北京之旅后,次日早上便马不停蹄赶赴河南,并且一到赛地就投入到赛前训练,“那里跌到那里爬起,上一次我们栽在了3号位,这次我们将采用真真假假的战术来同对手周。”展望明天与河南队的比赛,俞觉敏对胜利的渴求不言而喻。

  “第一点掩护,第二点真打!”主帅俞觉敏点出了此役战术的关键。“从上一场和河南队的比赛来看,他们针对性拦网发挥得很好,这场比赛他们仍然会延续这个战术,那么 从我们的角度来讲,就要在进攻中强调多样化,多打掩护,多打时间差。”

  上一场对河南时被对手防得十分郁闷的郑亮昨天一句玩笑话还是让记者感到非常宽慰,“哪次我的状态不是很好,因为伤病啊。好在同志们都原谅了犯错的我,不过这次应该是我将功补过的时候了。”(董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