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意甲赛程过半 巴萨领先7分 尤文领先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3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春)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第19轮开打。巴塞罗那在其冠军杯16强对手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及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注视下,主场1比0力擒生猛的皇家社会。皇马在随后开球的比赛中3比1逆转萨拉戈萨,上周六刚从埃弗顿转会皇马的丹麦后腰格拉维森第67分钟换下菲戈,迎来了自己在伯纳乌的首次亮相。至此,本赛季西甲半程结束,巴萨保住了7分的领先优势,毫无悬念地将半程冠军收入囊中。

  巧的是意甲本轮亦是半程结束,上轮已确保半程冠军的尤文图斯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客场丢掉了几乎到手的胜利(1比1),卡利亚里老将佐拉第89分钟的头球使尤文与夺冠对手AC米兰的差距又从4分变回2分。有趣的是上轮两队积分差距从2分变成4分时,也是因为一支来自亚平宁南方的小岛球队——如果没有巴勒莫主场0比0逼和AC米兰的“意外”,现在的半程冠军就不是领跑了半个赛季的尤文了。从双方胶着的状态来看,意甲的夺冠大势距离确定还早,这才是真正符合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口中总唠叨的“路还长,什么都可能发生”的竞争情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