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落幕 青岛小将王群夺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3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2005年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暨全国游泳冠军赛达标赛和全运会游泳预赛日前在河北保定结束,来自全国20支队伍的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角逐,青岛市军体校的小将王群在这次高手林立的比赛中异军突起,分别以1分11秒06和2分32秒94的成绩夺取了女子100米蛙泳和200米蛙泳两枚金牌,同时这两个成绩也达到了全国游泳冠军赛和全运会决赛参赛标准。(何效杰刘平)

  “市北杯”乒球赛下月开战

  本报讯由青岛市体育局、市北区政府联合主办,市乒乓球协会协办,第二体育场承办的青岛市第九届“市北杯”全民健身乒乓球比赛将于2月26日在二体开赛。

  “市北杯”乒乓球赛是我市乒球的传统赛事,此前已连续举办了8届,对推动全市全民健身活动,促进乒乓球运动发展起到积极作用,本次比赛设9个组别,比赛报名2月6日截止。(刘长周)

  省围棋俱乐部赛昨日收枰

  天泰队夺得亚军

  本报讯山东省8城市围棋俱乐部联赛昨天在东营结束了最后一轮的较量,青岛天泰队以3:2战胜烟台围棋俱乐部代表队后,以两个净胜局的优势压过东道主胜利日报围棋俱乐部代表队夺得亚军。

  前6轮比赛中天泰队与东道主东营队同积8分,由于天泰队净胜局占有优势,所以最后一轮只要获胜即可夺得亚军。在与烟台队交锋中,钱铖和于恪强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周围、矫正,吴昊负于颜海庭,缪长天在大好形势下犯错误,被对手刘杰反败为胜。关键时刻,孙亮沉着应战并且最终反败为胜,天泰队以3:2战胜烟台队夺取亚军。齐鲁晚报队7战全胜积14分夺冠。(刘长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