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郭霍恋高调霍震霆笑不拢嘴 竟称发展不能不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8:39 浙江在线

  北京时间1月17日,根据香港媒体消息,三天前郭晶晶借奥运冠军香港“爱心慈善大汇演”之际,再次密会霍启刚,并与之双手紧握,一幅甜蜜情景;轰动全国的“郭霍恋”终于正式公开。霍启刚的父亲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也成为媒体追访的目标,虽然他三缄其口,但是从满面欢容,以及霍母朱玲玲出动座驾驾为霍启刚解围来看,郭晶晶已经深得霍家欢心。

  昨日霍震霆出席女童军活动时,一到场就时笑脸迎人,心情绝佳。不过对于儿子霍启刚和郭晶晶牵手示众一事,霍震霆老辣地笑着回答:“孩子们的事你还是问他们自己吧,现在新闻媒介这么发达,我都是看报纸才知道这个消息的呢。”对于两人牵手,霍震霆更是顾左右而言他:“这只是外国礼仪。”不过在香港媒体连番追问下,霍震霆显得有点手足无措,被问及是否赞成两人“拍拖”时,他的回答甚至前后矛盾:“他们都不小了,不能不快啦。”那霍母朱玲玲是否默许“郭霍恋”呢?霍震霆连忙以私人问题不想再谈带过。

  霍震霆的两个儿子都恋上国宝,当被追问是更喜欢郭晶晶还是章子仪时,霍震霆再次试图转移话题:“人家都在笑啦。”对“郭晶晶是不是好女孩”的追问,霍震霆只是连续强调“郭晶晶是一个非常好的运动员”。“那是不是希望霍启刚能够找到一个好女孩呢?”霍震霆急忙“强调”事业为重。

  虽然被媒体重重包围,但是霍震霆的心情确实不错,一直保持着笑容,不过老辣的他竟然将心情好的原因归结为天气:“阳光普照,心情当然好了。”当满面笑容早已说明了霍震霆的真实意思。再被问及“霍启刚是不是准备公开恋情”时,霍震霆说:“他都二十多岁了,自己知道怎么发展感情。”之后再被追问“是不是支持郭霍恋”,霍震霆只是摇头:“今天支持运动。”

  来源:

  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