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神赴台交流比赛首战告捷 孙悦贡献三双受追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8:36 浙江在线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赴台交流比赛的北京奥神男篮首战告捷,他们以107比59战胜了正处在新老交替期的新浪狮队。今晚的比赛是在台北市的红馆举行,大约有1000名球迷到场为两队加油。

  比赛分四节,每节10分钟,奥神队五位首发球员都有上佳表现,金鑫得到19分,黄海贝得到16分,张松涛得到15分,霍楠得到13分,而后卫孙悦得到16分10个篮板和15次助攻的 三双,走下赛场他立刻成为当地媒体追逐的焦点。“感谢关心奥神的球迷,我们会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孙悦一边擦汗一边兴奋地表示。

  第一节双方打得都比较紧,但无论身高和实力都高出一头的奥神队很快确立了领先优势,第二节他们打出速度,同时牢牢控制住篮板,正在新老交替的新浪狮尽管当家球星罗兴良等纷纷上场,但到底实力略逊一筹,上半场结束,以17比50大比分落后。

  今天以新人担纲的奥神队在台北球迷热情的助威下,越战越勇,他们全场打出12次快攻,而老将单涛此役没有出场。

  在中场休息时,中国台北红十字会举行了募捐活动,现场观众纷纷解囊。

  “中国台北的球迷非常热情,组织有序。今晚我们展示了一支CBA球队的风貌。”奥神队的副总臧长虹表示:“要不是今天正赶上台湾寒假前的大考,上座率还会更加火爆。”

  组织者为本场比赛起了一个颇为火爆的名字:“双城争霸赛”。赛前球迷走入红馆,就能看到奥神队每位球员的大幅海报。连日来,奥神球员受到宝岛父老的热情欢迎,今晚的比赛台湾当地的电视台进行了直播。

  奥神队明晚将迎战SBL的台啤队,新浪网将继续为您从宝岛发回第一时间的报道。

  来源:

  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