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帅豪言切尔西强于巴萨 阿布六千万勾引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8:34 浙江在线

  在上周日的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以1-0险胜皇家社会队。不过,在看台上出现了一位不速之客,巴萨在冠军联赛中的对手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来到现场,侦察巴萨的比赛。

  目前西甲联赛中领先的巴塞罗那队无疑是问鼎冠军联赛的大热门,而该队犀利的攻击线更是天下闻名。为了研究如何对付这个可怕的对手,穆里尼奥在周日“深入虎穴”,现场 刺探了巴塞罗那的军情。

  穆里尼奥对诺坎普球场并不陌生,过去在英国人博比-罗布森和荷兰人范加尔执掌巴塞罗那队时,穆里尼奥曾给他们担任助手和翻译。这此他亲临现场,重点是考察喀麦隆前锋埃托奥和世界足球先生小罗纳尔多以及法国球星久利组成了攻击三角。

  对于2月在冠军联赛中于巴塞罗那队交锋的前景,穆里尼奥非常谨慎的认为,这将会是切尔西在这个赛季里最困难的比赛,“在任何一个位置上,他们都有很高水平的队员。这是一支非常危险的队伍,与他们交锋我们必须拿出最好的状态”。

  巴萨在这场比赛中1-0战胜了皇家社会队,埃托奥在上半场错过了一个点球,但球队依然赢得了比赛的胜利,目前该队以7分的优势在西甲积分榜上领先于皇家马德里队。

  不过在《太阳报》上,穆帅的口吻却明显不同,“我很乐观,我有信心认为我的队伍在即将到来的冠军联赛下一轮比赛中占有优势。我们胜利的可能有51%,巴塞罗那是49%”。

  穆帅认为,尽管切尔西队和巴塞罗那队都是欧洲最好的队伍,不过意大利人,阿森纳,曼联和皇马都有机会争夺锦标。

  《太阳报》还披露,穆里尼奥此行的另外一个重要目的是考察巴塞罗那队的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并认为巴萨乐意抛售小罗,巴西人价值6000万英镑,但对于石油大亨阿布拉莫维奇来说并不是问题。

  来源:

  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