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右翼折断国青失中场核心 蒿俊闵脱臼被送往医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8:08 浙江在线

  和上场比赛一样,在对韩国2-3败下阵来折损一员大将后,国青今天又以1-2不敌欧洲劲旅挪威队,而同样地,本场比赛国青也折损了一员大将,并且是被切尔西看重的、作为国青主力的蒿俊闵。

  由于不久,国青便因为两记点球而两球落后,而王堃也被罚下了场,这也直接导致了国青在后面长达70分钟比赛中的被动。少一人的国青队斗志非常旺盛,小将们也拼得非常猛 ,第51分钟,小将蒿俊闵因为拼抢太积极而脱臼,现代队小将阎相闯替补出场。而蒿俊闵下场后,便也被送往了医院去治疗,具体情况尚不得知。

  在前天的比赛中,中韩战进行到下半场20分钟时,谭望嵩和对方18号相撞,由于接触部位是头部,所以两人的伤势都不轻。下场后的谭望嵩满脸鲜血,因为他的伤势比对方要严重,眉骨处被撞了三角口子,出血比较多,样子也比较吓人。而由于伤势比较严重,下场之后他便被送到了医院。而他的伤势也导致了国青下面两场恶战人员短缺,损失惨重。

  值得注意的是,从去年的土伦杯开始到亚青赛,再到现在的八国邀请赛,蒿俊闵一直是当仁不让的主力,他两个边路的犀利突破是国青得分的一大法宝。而在他和谭望嵩缺阵的情况下,国青最后一仗对阵乌克兰,显然也是一场恶战。在中国足球最低谷的时候,国青在八国赛上的遭遇也到了低谷。

  来源:

  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