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8之星1-0皇马青年取首胜 皇马两巨头观战潜力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8:07 浙江在线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马德里消息,中国08之星队与皇马青年队比赛刚刚结束,结果中国08之星队1-0击败了皇马青年队。而这场胜利也为2005年的中国足球争取了第一场胜利。

  16日中午,中国08之星队乘坐特快火车从塞维利亚前往马德里,当天晚上,08之星全体球员将坐在伯纳乌球场的观众席上观看皇马主场对萨拉戈萨队的比赛。而全队则在昨天抵达了球场进行了热身训练。

  本场比赛,皇马俱乐部安排了18岁以下的青年队与中国08之星队过招,虽然不是原先预定的19岁青年队,但是这支队伍与08之星的年龄大体相当。

  北京时间17日23:30(马德里当地时间16:30),比赛正式开始,尽管只是两支青年军的较量,但却引来了皇马主帅萨基和布特拉格诺亲临现场观看。最终国青凭借小将杨旭第31分钟的进球1-0取得了胜利,而这场比赛又不知有哪些小将有幸被二人相中。

  赛后,皇马青少部主任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中国队今天踢得有些保守,整个90分钟一直偏重防守,另外场上犯规的动作也比较多”,但他同时又表示:“这支队伍给他留下了较深的印象,我认为非常有潜力。”

  来源:

  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