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短道速滑欧锦赛落幕:男子群雄并起 女子俄保争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都灵1月17日消息,2005年欧洲短道速滑锦标赛今晨落幕,男子项目呈现意大利、德国、比利时群雄并起的局面,女子项目则是俄罗斯和保加利亚两强相争。

  在首日的比赛中,德国人纳克巴异军突起夺得男子1500米冠军,意大利选手卡塔则在周六的500米比赛中封王。在今晨结束的三个男子项目中,同样是来自意大利的弗朗西斯金纳夺得了1000米的冠军。但单项突出的意大利队却在接力比赛中栽了跟头,他们在5000米接 力比赛中因为犯规被取消了成绩。德国、荷兰和乌克兰瓜分了接力的金银铜牌。比利时人吉塞尔夺得了3000米的冠军。

  女子比赛则是保加利亚老将拉达诺娃和俄罗斯人鲍罗杜丽娜的天下。两人瓜分了四个单项的金牌,拉达诺娃夺得1500米和1000米的冠军,鲍罗杜丽娜则在500米和3000米比赛中封后。女子3000米接力的冠军也被由鲍罗杜丽娜领衔的俄罗斯女队夺走。

  在全能排名中,夺得500米冠军、3000米第三和1000米第四的卡塔以76分比73分的微弱优势击败德国人纳克巴,排名男子榜首。各获得两项冠军的鲍罗杜丽娜和拉达诺娃同积89分,前者凭借小分优势排名第一。(大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