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乒队内循环赛孔令辉复活列第一 刘国梁吃惊欣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0:0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薛苗报道 13日,作为今年四月上海世乒赛的重要选拔赛,中国乒乓球队的大循环比赛落幕,老将孔令辉以12战仅输1场(注:应为15战)的战绩获得第一,唯一的失利来自与天津籍小将郝帅的交手。

  1994年,年仅19岁的孔令辉第一次在队内大循环中位列第一,也为他参加广岛亚运会和翌年天津世乒赛打下了坚实基础。有教练表示,孔令辉现在的状态,很像他在1994年的 时候。

  “能拿大循环第一,我有预感,但没把握,毕竟年纪大了。这个成绩增强了我参加世乒赛的信心,也希望能借此在十运会上夺牌。我从来没觉得自己老,老瓦都没退役,我为什么不能打?”孔令辉说。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也对这个成绩感到欣慰:“小辉最近的表现让人吃惊,他的技术仍然是最好的。以他目前状态,不要说队内比赛,就是世乒赛,也有创造佳绩的可能。”

  据悉,两次大循环综合积分前四的选手,将自动入围明年的世乒赛。孔令辉只要在下次比赛中取得前四,就将出现在上海世乒赛赛场。获得本次大循环前6位的选手分别为:孔令辉、马琳、王皓、刘国正、郝帅、王励勤。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