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阎世铎再度抛出惊人方案 中超四年不降直到200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7:40 浙江在线

  在强力推出南北分区赛制受到普遍批评的情况下,为了落实体育总局“08奥运前必须保证稳定这个前提”的意见,阎世铎又在足代会的预备会上抛出了一个新的方案———四年中超不降级,直到2009年再恢复。在阎世铎的意见里,这个方案将是南北分区赛制被否决后的第一选择,目的是贯彻总局“稳定过渡”的指示精神。

  这次的足代会,足协的保密工作在历次中是做得最好的,这大概也与足协内部意见不 统一有关系。阎世铎应该说是最接近总局意见的人,而他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在足协内部也决不把话向部下交底,怕意见不合的同事将消息泄露引起外界批评造成被动。上次执委会上阎世铎的讲话被泄露出来就让老阎很不高兴,新浪网刚刚将部分讲话内容上网,足协新闻官董华就兴师问罪了,最终网站将全文摘下;而南方某足球专业报以评论的形式将阎讲话核心内容披露,该文作者也接到董华的追问电话,要求他将“讲话”的出处说清楚。所以,在19日会议前,几种方案到底采取哪种谁都说不清楚,“我们都不清楚老阎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据悉,为了贯彻总局“稳定过渡”的指示精神,阎世铎为南北分区赛制被否定留下了一个后手,那就是4年不降,保证在08奥运前不出乱子。这一方案也将和其他几种方案一起拿到足代会上去,一旦南北分区最终被否决,4年不降级的可能性是最大的。昨晚,一位激进投资人告诉记者:“4年不降,那这联赛还有什么观瞻性,要真的那样,我们肯定不干,要么退出,要么我们采取更激烈的对抗办法。”

  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