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群打出气势赢球终开心 俞觉敏:本在预料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1:44 现代金报

  金报讯 仿佛一场被拷贝过来的比赛:同样是比赛中丢掉一局,同样最后以总比分3:1获胜,但和上场尴尬击败河南队之后的低落情绪不同,北上出击北京仙灵骨葆,获胜后的利群健儿露出了胜利者应有的笑容。主帅俞觉敏赛后表示,队员们的情绪好起来了。重拾信心和气势,利群丢局赢球终于开心了。

  王贺兵:有劲一处使

  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在对手的愕然神情中砰地一声落入空当,直接得分!周元笑了,握紧拳头狂吼,似乎想表达些什么。一边,王贺兵兴奋地用手指着周元,夸张的嘴型似乎在说:“干得好,就应该这样。”这是昨天利群与北京仙灵骨葆比赛中展现出来的久违的气势。依仗这股气势,利群在北京3:1拿下主队,让赛前北京媒体放出的豪言“主场拿下浙江利群”如阳光下的肥皂泡般迅速破灭。

  “这是近几场球中打得较好的一场,大家的感觉回来了。”一边忙着整理湿漉漉的头发,王贺兵一边忙着和记者大侃:“失误不抱怨,有劲一处使,经常有沟通,团结促使我们赢球。今年遇到的问题和以往几年不太一样,以前我们是强队,表现一直很顺,这个赛季连输几场,队伍一下子有点懵了。不过,通过总结经验教训,对队伍今后的成长有利。”当记者问起有没有考虑小组赛结束后的对手情况时,王贺兵表示小组赛还有两场,现在对利群来说还是要一场一场打,通过比赛把队伍的韧劲、气势慢慢打回来。

  宓明:场上抢眼场下低调

  “今天打得一般,全队无谓失误还是太多。”比赛结束后,比赛中发球、拦网各得1分,进攻得24分,全场比赛揽入26分的宓明显得低调得不能再低调。在记者一再追问下,他终于肯定了自己发球表现得“还可以”。而事实是,在昨天的比赛中,除了稳定的发球给对手一传造成很大困难外,他在2号位强攻的高成功率是利群取胜的关键。

  宓明还告诉记者,因为前段时间队伍在比赛中士气不高,这场比赛队里要求大家在场上要跑起来、叫起来,也许这就是利群本场比赛气势逼人的原因。实习生 李欣阳

  俞觉敏:胜利本在预料之中

  金报讯 25:18,随着北京队最后失误送分,浙江利群以大比分3:1获得了第二阶段比赛的第二场胜利。俞觉敏脸上露出了长久以来难得的笑容,招呼队员整理东西时看到北京队的胡松也没忘了安慰对方一句:“你今天打得挺好。”

  “这场比赛主要是场上打出了气势。这对以后的客场比赛有好处,会逐步增强自信。”和上场与河南队战后凝重的表情相比,俞觉敏的心情好了很多。他表示,胜利早在意料之中。因为“利群男排毕竟是这几年联赛的前几名,实力上与河南、北京这样的队伍相比有优势。”不过他同时强调,虽然全队状态比上一场与河南队的比赛时有所回升,但年轻的北京队也给利群带来很大考验,要不是最后几个球出现失误,利群赢球不会轻松。从这点来说,利群男排在今后的比赛中仍旧要保持清醒。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