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任慧为中国夺大冬会第二金 豪言再添一枚奖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0:47 新华网
任慧为中国夺大冬会第二金豪言再添一枚奖牌(图)
(点击看组图)

  新华网因斯布鲁克1月15日电(记者徐征)有伤在身的任慧在15日进行的第22届世界大学生冬运会女子500米速度滑冰比赛中,为中国队再夺一枚金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大冬会上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任慧在14日上午的第一轮比赛中就以39秒15暂列第一,她在下午的第二轮比赛中更加轻松,在与荷兰选手范德斯达的较量中游刃有余,最后以38秒93再次位居第一。她不仅夺 得了金牌,而且还打破了这个项目的大冬会纪录。

  “上午的比赛我领先的优势比较大,因此在下午的时候滑得比较轻松。我自己也没有想到会滑出38秒多的好成绩。”任慧说。

  任慧在备战大冬会的训练中曾扭伤了腰。她表示,由于在短距离比赛中对腰部力量的要求比较高,因此还是多少影响了她的成绩。她说:“在室外场地我的个人最好成绩是38秒15。腰伤还是对我造成了一些影响。”

  任慧还将参加女子1000米的比赛,已经有一金一银在手的她表示,她将会再接再厉,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枚奖牌。

  “我的目标是一枚奖牌,当然如果是金牌就更好了。”任慧笑着说。

  中国队参赛的其他两名队员也有良好表现,李丹和赵欣分列第四、第五位。

  在此前的女子1500米比赛中,任慧夺得了银牌,这也是中国队的第一块奖牌。

  目前,中国队在本届大冬会上已经夺得了2金2银。(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