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女排强势夺联赛季军 下个目标瞄准十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9:30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记者 吴杨 2005-1-16

  早报讯 昨天下午,一张张青春美丽的脸庞重新出现在浙江排球馆,刚刚夺得联赛季军的浙江女排还没来得及庆功,就为备战十运会预选赛重新集结。

  刚过去的一个赛季的劳累,对亿嘉主帅徐建德来说,最大的安慰莫过于球队终于回 到阔别五年的四强。

  周苏红奥运归来、殷茵意大利归来、管菁菁从国青队归来、朱莉君和来平换了位置,赛季初,徐建德面前的就是这样一支“缺乏默契”的球队,而客场两连败更让人们对亿嘉不再幻想。

  “幸亏球队的心气没有散,周苏红和殷茵一直保持着高水平,年轻队员罗瑜、管菁菁和朱莉君经过磨合,也成长了起来。”提起那时的情景,徐建德还有些心有余悸。

  从客场战胜南部开始,亿嘉的成绩就一路飙升,特别是先后战胜上届联赛前三名天津、辽宁和八一后,亿嘉已经成为人们眼中公认的强队。虽然两场半决赛最终因为小分负于八一队无缘决赛,但第三名的成绩已经宣告:强大的浙江女排回来了。

  不过亿嘉需要警惕的是:球队辉煌的战绩都是在路桥主场取得的,客场作战总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这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毕竟年轻队员对客场气氛的适应还有欠缺。”徐建德无疑也意识到了这一点。

  昨天集结的浙江女排下午就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可谓争分夺秒,“我们的目标是保八争六”,对于十运会,徐建德如同联赛前一般低调,不过这决不意味着浙江女排将躺在功劳簿上,徐建德已经将训练罗瑜的背飞背快等列入计划中,在不久后的十运会上,很快就会看到浙江女排新的杀手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