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倡棋杯孔杰胜出大呼侥幸 常昊没有摆脱丰田杯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22:41 新浪体育
倡棋杯孔杰胜出大呼侥幸常昊没有摆脱丰田杯阴影

应明皓在欢迎仪式上讲话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也许是仍旧没有摆脱丰田杯输给李世石的阴影,今天在宁波进行的首届倡棋杯半决赛中,常昊再次在优势局面下,打出勺子被孔杰逆转。而另一盘棋,王磊中盘战胜了周鹤洋。孔杰王磊闯入决赛。

  今日,在首先结束的一盘对局中,王磊的力量发挥的淋漓尽致,通过一连串的攻击,王磊在实地上获得了不可动摇的优势,仅仅下到174手,稳健的周鹤洋便被迫投子认负了。

  而常昊和孔杰的对决,则进行的异常激烈,开局后不久,两人就在左上角展开了激战,战斗中,执白的常昊冷静的化解了黑棋的攻势,收获不大的孔杰也从此落入下风。之后的进程常昊一直下得滴水不漏,但就在大家都以为他将赢下丰田杯后第一盘正式比赛的时候,孔杰却抓住了常昊的失误,通过打劫杀掉了一对打入的白棋,棋局顿时逆。心情大坏的常昊很快就放弃了抵抗中盘认负。赛后孔杰大呼侥幸,而常昊则认为自己没能摆脱丰田杯阴影。

  倡棋杯决赛地点已经定在上海,而决赛时间尚未确定。(董嘉)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