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融入新球队争取好成绩 申思希望发挥更大作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6:09 浙江在线

  本报海口今日电 在中邦队这支“平民球队”中,除了两名教练马良行和范志毅外,刚刚从国际队转会而来的申思,毫无疑问是名气最大、实力最强的球员。昨晚,申思表示,自己并不是什么大牌球星,他会争取在队中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昨晚10时,记者到申思的房间采访他,当时他正躺在床上边看电视边打电话。由于屋里唯一的一把椅子上放满了各种书籍,见到记者进来后,他忙起身腾出床上的一块地方,示 意记者坐下。

  通过申思这几天在队中的表现可以看出,他目前正在努力融入这支球队。5日第一天到队,他就马上投入训练,并且在训练中主动接近那些以前非常陌生的队友。申思说:“队中大连球员多,他们都是北方人,比较爽快,所以这几天下来,我几乎已经全认识他们了。现在我们之间就是有什么讲什么,大家没有隔阂。”昨天下午的分队比赛中,已经快和新队友打成一片的申思,助攻同屋的杨林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目前为了准备体能测试,中邦队的训练强度比较大,但无论训练强度有多大,腰部有伤的申思都咬牙坚持下来,并没有因为自己是老队员而稍稍懈怠。“这几天的训练强度都很大,确实挺累的。但是我感觉自己能坚持下来,所以咬咬牙就挺过来了,现在也基本上适应了球队的训练节奏。”申思如此表示,“现在体能训练多一些,是要把体能基础打好。等过了这个阶段,技战术训练多的时候,我会尽自己所能帮助那些年轻队友,和他们共同探讨一些任意球上的心得。”

  今年中邦队将以“小弟弟”的身份,和两位“大哥”申花和国际两队竞逐中超。作为仅有的两名效力3支上海球队的球员之一,申思也希望自己能和范志毅一起,联袂出现在上海球迷面前。“中邦队比较年轻,非常有可塑性,我也希望和小范一起,帮助球队打出富有观赏性的比赛,争取联赛排名越靠前越好。”申思的声音不大,但是语气非常坚定,“无论如何,今年中超不仅对中邦队而且对我个人也是一次挑战,我希望自己能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来源:

  新民晚报 作者:记者 李元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