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马里奥痛嘲贝利:说话如狗屎 不如用鞋塞住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5:24 浙江在线

  “独狼”罗马里奥服过谁?在足球上,他谁也不放在眼里。当地时间1月14日,这位特立独行、性格火爆的巴西射手对于球王贝利建议他应该及时退役的言论作出了近乎粗鲁的反驳:“闭嘴!你还不如把一只鞋塞到嘴里去!”

  罗马里奥月底就将年满39岁,但他宣称,自己有90%的可能仍将在瓦斯科达伽马队继续职业生涯。“贝利?如果他保持安静的话,他倒是挺像个诗人。”这位94年世界杯巴西队的 英雄如此嘲讽自己的前辈。

  “贝利只要一开口,说的话几乎都如同狗屎。当然在球场上,他确实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星之一。他是巴西球王,这一点毫无疑问。不过,有时候他真该用一只臭鞋把自己的嘴堵上。”

  “在建议别人放弃足球之前,他最好回头看看自己当年是怎么过来的。我不管他的私事,他也最好少对我的未来说三道四。”

  在对贝利作出猛烈反击的同时,罗马里奥也没忘了对贝利著名的乌鸦嘴大肆取笑一番。“当他说哪支队能够取胜时,那就等于宣判了死刑一般,这一点似乎从无例外。”

  事实上,罗马里奥近乎狂妄的个性从来就不曾有哪怕一点点的收敛。被他口头攻击过的巴西前辈球星除了贝利外,还包括“白贝利”济科以及传奇人物扎加洛。就在去年10月,他自封为自1970年以来巴西最伟大的球星,这还引起了皇马射手罗纳尔多的不满。

  也就是在去年10月,这条“独狼”被弗卢米嫩塞队解雇,原因是他不但在球场上的威慑力下降,而且还和主教练屡屡发生冲突,更兼在队内要求更多特权。不过看起来罗马里奥对于在瓦斯科达伽马队,这支他开始职业生涯的球队再次找到位置颇有信心。“我正在刻苦训练,重返达伽马有90%的可能。现在只剩下一些细节要和俱乐部作进一步确认而已。”

  来源:

  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