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速滑世界杯加拿大站:王曼丽500米夺冠捍卫不败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尔加里1月14日消息,2005年世界杯速滑赛加拿大站今天凌晨结束了首日争夺,中国老将王曼丽在女子500米比赛中继续奏凯,延续了本赛季不败的记录。

  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两站比赛中,王曼丽已经包揽了500米全部四次比赛的冠军。在卡尔加里的第一天的比赛中,王曼丽以37秒91的成绩再次夺冠,不但继续了本赛季不败的记录,还以500分的满分成绩高居世界杯500米排名榜首。不过,王曼丽在随后的1000米比赛中 出现失误,排名垫底,总积分也落到了第六位。

  在男子比赛中,中国选手于凤桐以35秒03的成绩排名第六,成绩仅比第三名慢了0.03秒。于凤桐目前在男子500米的排名中以183分列第11位。(新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