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晶晶霍启刚香港秘密约会 两人十指紧扣表达爱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9:2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跳水公主”郭晶晶情陷霍启刚后短短三个月,两人已达难舍难离的地步,上月底才归省队集训的晶晶,前日难忍两地相思,悄悄到港密会男友。而一直做“跟得男友”的霍启刚跟郭晶晶拍拖以来,只要女友来港,他必定陪伴左右,前天下午霍启刚更是等了三个钟头陪女友到发型屋剪头发。

  不过离开时由于发现记者守候,两人显得非常紧张,霍启刚更首度当众拉着女友郭 晶晶的手往后巷走。欲甩开记者不成功后,最后只能急召母亲朱玲玲救驾,最终乘坐霍母的奔驰房车离开,可见“刚晶恋”已获得霍家认同。

  郭晶晶三个钟头做头发 霍公子寸步不离

  早前未有跟霍启刚共度圣诞及新年的郭晶晶,前天秘密来港和男友见面。下午3时半,二人出现尖沙咀发型屋Hair Culture。为避免两人受骚扰,两人被安排在VIP房,而穿着深色西装的霍启刚一直坐在VIP房等候正在做头发的女朋友。据知,郭晶晶由郑秀文的御用发型师Billy亲自操刀,除剪发外晶晶还染了头发颜色,新造型花费不菲,剪发要1200港元,做颜色要1450港元,晶晶这次扮靓总花费为2650元。交了一个富贵男友,“跳水公主”身份即时变得不同凡响。

  而向来对女友体贴的霍启刚,亦十分珍惜二人的相处时间,据知他由下午3时半至傍晚6时,三个小时中他均耐性十足地坐在VIP房内未离开,全程照顾女友。

  发现记者跟踪避走后巷 手拖手靠男友带路

  约6时15分,二人从发型屋后门离开,不过头戴鸭舌帽的郭晶晶赫然发觉有记者在后门守候,彷徨不知所措,随即惯性地低下头,不断问男友:“怎么办?”而低头走路的郭晶晶因看不到路进退两难,不得不又向男友求救:“我看不到路。”

  在旁的霍公子即时发挥绅士风度,体贴地拖晶晶小手带路,二人十指紧扣,直至上车都没有放开手。

  霍母朱玲玲座驾搭救 车内继续十指紧扣

  为了摆脱记者,二人从后门步出时,本来先从右边方向离开,及后又改向左边奔跑,最后索性返回发型屋。过了一会儿,就有七八名发型屋职员在正门筑起人墙,原来霍启刚急召母亲求救,朱玲玲的奔驰座驾随即冲上发型屋外的行人路,接载二人离开。两人在车中依然十指紧扣,不时互望对笑,甜蜜到漏,最后他们到了半山某幢豪宅。

  据知原本应该在保定集训的郭晶晶定于本月29日到30日与罗雪娟、彭勃、胡佳等奥运金牌得主及跳水队队员在香港九龙公园室内游泳池参与“爱心慈善大汇演”。而郭晶晶这次提早来港有足够时间与男友霍公子拍拖。而“亮晶晶”的另一位主角田亮将不会随大队参与“爱心慈善大汇演”,不过他的经理人刘韬表示田亮将会于18日赴港,与陆毅等演出另一个活动。东东

  “亮晶晶”情变记

  “亮晶晶”一直被外界视为金童玉女,自小两人已一起集训,朝夕相处自然暗生情愫。但这段感情自雅典奥运会后竟然发生了变化,霍启刚以第三者姿态加入,虽然田亮努力地维持这段情,但这段三角恋纠缠数月后,最终因郭晶晶脚踩两只船田亮选择放弃而告终,终令“亮晶晶”不能再发光发亮。

  露马脚郭晶晶努力箍煲

  其实郭晶晶和田亮这段青梅竹马的爱情,自从来头不小的霍启刚介入后就开始日渐变质。在霍郭两人上海泡吧依偎谈心一事被传媒揭发后,田亮可谓妒火中烧,据知情人透露“亮晶晶”因此而大闹一场,怒极攻心的田亮更当场提出分手,11年情谊岌岌可危。

  不过郭晶晶有感于跟霍公子只是萌芽阶段,仍在揣摩对方是否认真,故未敢立即放弃这位“国宝级”男友,自知理亏的她惟有努力挽回田亮受伤的心,因此才有了之后拒绝与霍启刚见面,更毫不避嫌做“跟得女友”陪田亮回老家探亲兼欢度十一假期,亦向外界表示不会效法师姐伏明霞加入豪门,大派“定心丸”给田亮。

  霍公子出招晶晶踩两船

  田亮见女友“浪子回头”,也不念旧恶继续以情侣姿态出席公开活动一起赚钱。但好景不长,这段恶补的亲密关系只维持了一个月。据悉由于霍启刚始终不肯死心,因为郭晶晶不接电话不肯见面,就一日传送十多个深情的表白短信狂追郭晶晶。据霍启刚的好友透露:“霍公子这次很认真的样子,我每天都见他无时无刻不挂念着发信息,他的样子那么忧愁,我还以为他搞不定了呢!谁知最终还是让他哄到了晶晶,不过他追女孩子向来都有一手的了。”

  田亮愤然决定分手

  那段日子,郭晶晶一方面享受着新欢带来的新鲜刺激,另一方面又不想放弃旧爱,一度维持着脚踩两只船的局面。但与郭晶晶相处了十几年的田亮又怎会察觉不到女友的见异思迁呢?眼见她的态度忽冷忽热,又频频紧张地查看短信,继而流露出甜丝丝的笑容,已心知不妙。而且每当他向郭晶晶追问短信的内容时,女友总是找借口敷衍了事,令他更感觉事有蹊跷,再次萌起分手的念头。

  因此去年10月田亮在接受传媒访问时,突然改口风强调郭晶晶只是朋友,更透露令他有触电感觉的女孩已经出现,企图分散传媒的注意力,也为即将发生的情变事先准备好台阶。直到2004年11月初,“亮晶晶”以情侣姿态再次到香港为一活动剪彩时,郭晶晶再次连夜密会霍启刚,第二天脖子上吻痕清晰可见。这终令田亮忍无可忍,与郭晶晶摊牌,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宣称:“我有新女友”暗示着与“旧女友”郭晶晶已恩断义绝,两人11年感情告终。东东

  相识

  1993年

  郭晶晶与田亮在国家队邂逅,在训练中建立深厚的感情,恋情被喻为“亮晶晶”。

  相恋

  2002年

  釜山亚运会,郭晶晶被发现其手机上存有多幅田亮靓照,恋情曝光。

  2004年8月

  田亮在奥运会单人跳只得铜牌,眼见爱郎受挫郭晶晶默默为其收拾毛巾等物品。

  2004年9月7日

  “亮晶晶”随中国奥运队到香港做表演,两人毫不介意共用一条毛巾,情侣关系更趋明朗化。

  情变

  2004年9月27日

  郭晶晶在上海出席时尚派对,被传媒拍下与霍启刚在酒吧内谈心的亲热照,当时两人共揽一个抱枕,郭晶晶还亲昵地依偎在霍公子肩上,“亮晶晶”恋情即时亮红灯。

  箍煲

  2004年10月

  郭晶晶随田亮回重庆“省亲”,她生日时田亮更安排烛光晚餐庆祝。之后还一起在北京欣赏NBA中国赛,看球间隙两人窃窃私语,笑容甜蜜。

  复合

  2004年11月4日

  郭晶晶在北京飞往香港的班机上,毫不避嫌地枕在田亮的肩头熟睡。

  分手

  2004年11月14日

  再度到港的郭晶晶被发现密会霍启刚,两人还共饮一只椰青,亲密异常。

  新恋情曝光

  2005年1月13日

  郭晶晶被发现与霍启刚在香港幽会,两人更乘朱玲玲的车离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