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帅哥拳击冠军遭嫉妒 厕所里被9名同事群殴并毁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8:23 新华网

  新华网1月14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马来西亚的一名军人正在起诉他的9名同事,声称他们对于他的长相和拳击技术过于嫉妒,因此使用金属棒将他打伤并且让他的脸破相。

  向高等法院提出的诉讼中,22岁的巴卡尔声称,两年前发生的袭击事件使得他昏厥了3个月,容貌被毁,外出找不到工作。

  巴卡尔说,在军队时,他是拳击冠军。在一次训练课之后,9名军人在厕所里袭击了他。这些士兵明确告诉巴卡尔他们揍他就是因为长的太帅,而且拥有拳击冠军的地位。

  巴卡尔说,他事后虽然报案,但是警方却没有将任何肇事者逮捕。为此,在两年之后,他不得不走上法院,维护自身的利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