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疆拉响下课铃邱大宗将走人 王非出山不愿坐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6:52 浙江在线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前国家队主帅王非今天中午踏上去乌鲁木齐的飞机,目前的身份是新疆广汇飞虎的顾问,邱大宗的帅位已经岌岌可危,不排除被王非取而代之的可能性。

  自从邱大宗去年接受新疆广汇队以来,该队目前战绩为12胜13负,在14支球队中排名第八。

  “本赛季开始前,他就接到很多邀请他出山的电话,但王非不愿意当主教练,至少本赛季结束前不愿接手。”一位王非身边人士向新浪网表示,“王非这次去新疆,并不是当主教练,而是一个顾问。”

  不过邱大宗下课铃声即将拉响,这点毫无疑问,据悉新疆方面已经将新帅人选上报篮协。具体人选俱乐部目前不方便透露,王非上课传言也并非空穴来风,日前就有消息称福建方面有意请王非出山,但最终没能答应其80万年薪的请求。

  自从从国家队退下来后,王非在北京办了一个训练营,目前冬季训练营尚未结束,“为了孩子,他不会在训练营结束之前再度出山,”一位训练营的工作人员表示。

  另外赛季过半接手一个“烫山芋”,没有充足的时间对球队进行改造,对于任何教练来说都是一个大问题。至于邱大宗的去向,目前尚不得而知,福建队今天刚刚将外教普拉达炒掉,晋江会不会是邱大宗的下一站呢?

  来源:

  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