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无奈伤病的困扰 “中年人”希勒铁心今夏挂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4:56 浙江在线

  今天凌晨,纽卡斯尔老将希勒宣布自己本赛季末将挂靴。下赛季我们再也无法看到那位为进球不惜一切代价,34岁老将的身影了。

  今年夏天,希勒正好和俱乐部合同期满,但希勒退役的主要原因是伤病的长期困扰。本赛季,因为伤病问题,希勒代表纽卡斯尔仅出场17次,不过即使这样,希勒仍为球队贡献了10粒入球。

  谈到退役时,希勒表示:“离开足球场是一种无奈的选择,我此前一直希望能打破米尔布恩创造的200粒入球记录,但现在我感觉实现这个梦想已很难。随着年龄的增长及伤病问题,我已越加感到自己在球场上有些力不从心了。”

  希勒现在距离200球还有17粒入球,对此,希勒遗憾的表示:“没有刷新纪录的主要原因是伤病问题,本赛季我缺席了不少比赛,这也是我产生退役念头的主要原因。”

  其实,此前希勒几次都表示过要退役,但都被俱乐部及球迷盛情挽留住了,但这次希勒退役的决心非常坚定。希勒说:“现在我已决定了,本赛季挂靴,任何人都不会改变我的主意。”

  纽卡斯尔主帅索内斯对于希勒的退役深表遗憾,“现在看来,他退役的决心很大,我为俱乐部失去这样一位伟大的球员感到惋惜,但我们只能尊重他的决定。我想俱乐部和球迷们会记那些美好的时刻。

  希勒代表英格兰国家队60次出场,进30球。

  来源:

  网易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