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亏本"买下莫伦特斯 红军西班牙化明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4:55 浙江在线

  也许是对挖走欧文的补偿,皇马当地时间12日以900万英镑的卖价将莫伦特斯送到了利物浦,前者加盟后的首场比赛很可能将是对决曼联。不过对于利物浦来说,这笔交易并不划算,因为他们卖掉欧文也只得到了800万英镑。

  28岁的莫伦特斯当天在皇马训练营举行的一个发布会上说:“我将带着全世界最宏伟的雄心赶赴利物浦,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决定之一,我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到那儿之后 我将努力工作,并尽快融入球队之中。”莫伦特斯自1997年加盟皇马以来,和球队一道获得了3座欧洲冠军杯冠军和两个联赛冠军。对于离别,莫伦特斯充满了伤感,他说:“我在这个俱乐部呆了8年,他们给了我足球生涯的一切。在这里,我只能说感谢。不过,过去几个月我在皇马过得并不开心,这期间发生了很多事。眼下我另谋高就,也希望皇马一路走好。”

  莫伦特斯将成为努涅斯、路易斯·加西亚、何塞米和阿隆索之后利物浦的第5位西班牙球员,也是“红军”眼下最需要的球员。如果一切顺利,莫伦特斯将在周末安菲尔德球场对曼联一役上演利物浦的处子秀,对此,西班牙人说:“我等不及了,如果能赶上打曼联,那真是太美满了。”

  皇马副主席布特拉格诺表示,他们将召回租借至佛罗伦萨的年轻前锋波尔蒂略,以顶替莫伦特斯。

  来源:

  网易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