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湖北立下十运会指标:至少摘取13金总数挤进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3:29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琦 李小娟)2005南京全国十运会,我省目标是力争金牌总数挤进前十名。

  综合前几届全运会和去年奥运会的成绩,这意味着我省在今年的全运会上,至少要夺取13枚金牌。这一成绩比上届全运会要多出4块金牌。

  这是昨日召开的湖北省2004年竞技体育总结大会上传出的信息。省体育局局长肖爱山说,今年竞技体育工作重点将围绕十运会展开。今年十运会共设32个大项,450枚金牌,金牌总数比上届增加9%,各省竞争更加激烈。肖爱山预测十运会广东、上海、辽宁仍将处于夺金第一集团,湖北和河北、河南、天津、黑龙江、江西等十个省市处于第二集团。我省目前在全运会29个小项具备冲击金牌实力,在跳水、体操、武术、网球、赛艇等项目上具有一定优势。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期间,来自全省各项目管理中心负责人将以汇报总结、小组讨论等形式互相交流经验,共谋十运会创佳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