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下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9:37 南方都市报

  法甲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赛结束了第20轮的争夺,卫冕冠军里昂继续捍卫着他们本赛季联赛不败纪录,该队在客场2比0击败了索肖队,以6分的优势高居积分榜的首席。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班牙国王杯继续进行,赫塔菲、努曼西亚、毕尔巴鄂三支甲级球队都在第三轮第一回合的争夺中吃了败仗,贝蒂斯、马德里竞技则以大比分击败各自对手,为西甲球队挽回了面子。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12日透露,该组织已经任命贝克汉姆为爱心大使。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一份声明中称,贝克汉姆将在该组织为东南亚海啸受灾儿童所做的赈灾全球电视宣传中作出自己的努力。

  意大利总理府秘书长詹尼·莱塔12日在罗马表示,意大利政府将全力支持意足协申办2012年欧洲杯足球赛,并将协助足协做好各方面的组织和准备工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