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爱尔兰大师赛资格赛第2轮 小将丁俊晖横空出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5:11 无锡日报

  本报讯  爱尔兰台球大师赛资格赛第2轮比赛,昨日凌晨在威尔士的帕汀斯结束。无锡籍小将丁俊晖横空出世,5:1大胜37岁的英格兰老将盖瑞-威尔金森。获胜5局比赛全部为一杆致胜,其中共有3局比赛打出过百高分。

  当比赛进行到第5局时,丁俊晖一杆清台打出141分,刷新了自己此前保持的137分的职业赛单杆得分纪录!目前这一得分暂时排在本次比赛单杆得分榜首位。

  威尔金森1987年转为职业选手,91—92赛季到达他职业生涯的巅峰———世界排名第5。现世界排名第56位的威尔金森本赛季至今还未尝胜绩,6站比赛皆墨,在临时排名中已滑落到了第76位。

  截至本轮比赛结束,由于多名种子选手初战失利只拿到基础积分,丁俊晖的世界临时排名上升到了第52位,如果在接下来的第3轮比赛中继续胜出,丁俊晖的排名还将至少上升1至3位。在本赛季余下比赛中,丁俊晖如继续有良好的表现,有机会在赛季结束时挤入48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