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走出联赛降级阴影 厦门女排积极训练备战十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4:44 厦门日报

  厦门女排备战十运会

  本报讯 (记者 杜晓蕾) 昨天,记者从厦门喜梦宝女排俱乐部了解到,十运会排球预赛赛程近日已经确定,女排预赛将于2月22日同时在秦皇岛和南京两个赛区开赛。目前,厦门女排正在主教练侯春的带领下,扎根漳州女排国家训练基地积极备战。

  根据十运会竞赛规则,参加排球决赛阶段的男女排球队均为12支队伍,其中东道主江苏男女排直接进入决赛阶段。其他男女排球队将争夺剩余的22张十运会“门票”。由于全国女排联赛结束时间早,因此女排预赛将率先进行。预计参加十运会男女排球预赛的球队将各有18支代表队。而男排预赛将在全国男排联赛结束之后,于4月12日在福州和武汉两个赛区同时开战。

  不久前在本赛季全国女排甲A联赛遭遇降级厄运的厦门女排,已经渐渐走出了保级失败的阴影。据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在联赛中膝盖严重受伤的主力队员邵雁恢复情况良好,现在已经可以参加正常训练,二月份上场比赛没有问题。现在队中阵容整齐,侯指导正根据联赛中暴露出来的一些问题对队员们进行针对性的训练。

  虽然本赛季厦门女排不幸第二次降级,但还是有机会重返甲A。根据赛制,只要在5月初进行的2005——2006年全国女排优胜赛(即资格赛)上进入前两名,厦门女排还是可以像去年一样重新获得甲A的入场券。

  (厦门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