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英女王私谈被捅出:巴黎将击败伦敦获奥运举办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2:40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13日电 据英国媒体13日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说,巴黎将击败伦敦赢得2012年夏季奥运会的举办权,原因是伦敦缺乏公众支持。

  英女王是在白金汉宫接见英国杰出人士时作上述表示的,但这并不是英女王公开发表的谈话,而是其与一名被接见者私下谈话时透露的,随后这些话被《每日邮报》捅了出去。

  19岁的哈桑因为参加聋人服务而受到接见。她告诉女王自己来自伦敦的纽汉姆区,这个区支持伦敦申办2012年奥运会。

  《每日邮报》援引哈桑的话说:“我本来以为她对申奥的话题很感兴趣,并且会谈到奥运会对伦敦经济的带动作用,但她直接说,巴黎会赢得主办权。我非常吃惊,因为她此前一直支持伦敦申办。”

  “她还说,公众支持巴黎申办,但不幸的是,伦敦没有这样的支持,”哈桑透露。

  不过该报也援引了女王发言人的话说:“女王去年6月已经在白金汉宫的一个招待会上表示了对伦敦申奥工作的支持。”

  伦敦奥申委发言人说,女王的负面讲话无法“证实”。他还说:“这与女王一直给予我们的支持很不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