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贝男排反败为胜轻取湖北 获得第二阶段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2:1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寇国莹)面对来势汹汹的湖北男排,昨天,坐镇廊坊主场的河北蓝贝男排首局小经挫折后,连扳3局,取得了第二阶段的开门红。

  “感谢队员的努力”,赢得比赛的蓝贝男排主教练刘殿春首先将感谢之辞送给了队员,“特别是老队员拼劲十足,这也是拿下本场比赛的关键”。

  蓝贝男排开局不错,一直在压着对手打,但到18:11时,领先的蓝贝男排反而放不开了,湖北队趁机依靠发球和强攻拿下了第一局。

  首局失利后,刘殿春及时调整了队员心态,确立了“拼”的指导思想。在老队员吴玉华和刘光心的带领下,实力本就高出一筹的蓝贝男排的威力爆发了出来,以25:22、25:15和25:23连扳三局,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