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全美花样滑赛冰舞名将继续领先 女单选手遭遇车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波特兰1月12日消息,全美花样滑冰赛今天进入第二天,在昨天的冰上舞蹈规定舞比赛中先拔头筹的名将贝尔宾/阿格斯托再接再厉,在创编舞比赛中再次排名榜首,以第一的身份昂首进入周五的自由舞比赛。

  两人在昨天的比赛中夺得了全美锦标赛冰舞历史上第一个规定舞的满分6.0分,今天他们又在创编舞的比赛中得到4个艺术表现力的满分。这样,在全美历史上21个满分记录中 ,两人占据了5个!

  尽管贝尔宾/阿格斯托被媒体寄予了为美国人夺得自1976年以来就久违了的冬奥会冰舞奖牌的希望,但两人却有可能放弃都灵的参赛机会,原因是贝尔宾目前还是加拿大人,而她希望到2007年再加入美国国籍。

  去年的亚军格里高利/佩图霍夫完成了对《芝加哥》的演绎,排名第二,马农/奥米拉超越斯蒂格勒/马格罗夫斯基排名第三。

  另据美国花样滑冰协会今晨传来的消息,参加女子单人滑的安吉拉-尼克迪诺夫一家在周三上午从机场去赛地的途中遭遇车祸,尼克迪诺夫的母亲当场死亡,其本人和父亲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已经脱离了危险,教练则仍然处于日夜看护状态。

  尼克迪诺夫是2001年全美锦标赛女子单人滑的铜牌得主,目前尚没有她是否推出本次比赛的消息。女子单人滑短节目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周四晚上进行。(新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