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群男排踉踉跄跄赢比赛 俞觉敏:我们发挥不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1:56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3比1,浙江利群男排在绍兴主场取得了第二阶段比赛的开门红,不过赢球后的利群将士的脸色,似乎比输球的河南队男排还要难看,如果不是“弱旅”河南队41个失误送上大礼,比赛的胜负还很难说。

  尽管河南队是从丙组打上来的球队,但利群男排并不敢掉以轻心,在赛前的8天集训中,利群队针对第一阶段的不足,着重加强了发球和拦网,老将沈安东也取代小将王隆瑞成 为首发。

  没想到利群开场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河南队很快取得5比0的领先,虽然利群很快以6比5反超,但所得的6分全部是对手失误奉献。此后,主动得分对利群来说,显得十分艰难。除了宓明得了7分,利群队其他攻击点基本哑火,倒是对手的12次失误,帮助利群29比27拿下首局。

  第二局河南队继续着大起大落,一边是灵活多变的战术,一边却是高达12次的失误,这让他们20比25再丢一局,可就是这样,他们仍然能3次领先于利群,利群队的火力之弱可见一斑。利群第三局的表现依旧疲软,发球破坏不了一传,拦网效率低下,后排保护不到位,虽然郑亮此局终于开张,拿到了3分,但河南队越打越出色,崔建军、许春虎等人连连发力,河南队以25比23扳回一局,8次失误也是全场失误次数最少的一局。

  被逼上绝路的利群队终于在第4局发挥出拦网的优势,进攻一度也找回了感觉,而客队在失误连连的同时,情绪上似乎也受到影响,随着沈安东的重炮,利群以25比20拿下比赛。

  “赢球是高兴的,但我们队这场比赛攻防一般,只是赢在对手送分。”赛后利群主教练俞觉敏的脸上看不见阳光。而河南队主教练谢国臣在恭喜利群队取胜后,也放出话来“我们队这场比赛发挥绝对失常,回到主场我们肯定会打得很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