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排联赛辽宁占得先机 宓明苦苦支撑难改大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1:55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这场比赛除了宓明,没有一个队员发挥正常。”比赛还没结束,体训一大队大队长崔胜芝就在座位上不满地摇着头。而主教练俞觉敏赛后也承认:“队员第一阶段降组后,自信心受到影响,3号位今天就很失常,变化少,速度也不够。”

  昨天的比赛,队长宓明可以说是昨天利群队场上惟一的亮点,无论是2号位还是4号位,都能看见宓明一次次奋力跃起扣杀。全场进攻独得20分的他,支撑起全队进攻的半壁江 山。可惜一枝独秀不是春,更何况宓明的高分,是建立在利群其他位置贫乏的基础上:主攻沈安东和周元9分和8分的表现勉强及格。副攻郑亮和李杭在前两局居然一分未得,全场进攻得分也只有4分和2分。而各队针对利群只有宓明一个主要得分点的情况,已经纷纷加强了对宓明的防守,在昨天的比赛中,宓明虽然得分最高,但他扣球被拦次数同样也是全队最高的。“不是我们轻敌,可就是打不出来。”老将沈安东对这种情况也很无奈,可如果利群仍然打不出灵活多变的战术,接下来的比赛将更加艰难。

  更让人担心的是比赛制对利群的影响,由于第一阶段利群队比辽宁队少赢一局,再加上昨天辽宁队3比0拿下北京队,两队的局分已经进一步拉大。如果利群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能超过辽宁队,淘汰赛很可能面对同样是强队的江苏队,冲进四强的希望更加渺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