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俞觉敏:获胜是对方送分的功劳 利群发挥并不理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1:4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绍兴专电 昨天浙江利群男排艰难地的啃下远道而来的对手河南天冠之后,主教练俞觉敏脸上却没有半丝笑容,因为他对这场比赛的内容并不满意,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就直接说利群男排这场比赛发挥其实并不理想。

  记者:你对这场比赛如何评价?

  俞觉敏:赢了比赛总是高兴的,但这场比赛我们暴露的问题挺多,如果不是河南天冠队员年轻,比赛中失误比较多,这场比赛我们会非常困难,这对我们后面的几场比赛提出了一个考验——如果对手不送分了,我们怎么办?

  记者:是不是对河南这个对手出现了轻敌心理?

  俞觉敏:绝对不是轻敌,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对河南队的备战还是非常认真充分的。目前我们出现的问题应该主要是在信心上。第一阶段结束后,利群成绩不够理想,这也影响到了队员们在这场比赛的信心。这场比赛中,我们的攻防发挥都一般,第一局开局进攻上明显缺乏自信,显得比较拘谨。从队员的发挥来看,这是副攻位置上郑亮和李杭是联赛开赛以来发挥最失常的一场,这和河南队战术紧盯3号位有关,也和我们自己这边缺乏变化有关。第二局开始后我要求3号位进攻增加时间差、背快等战术变化,才有所改观。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