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22比107,太阳轻取热队 总决赛预演一边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38 南方都市报

  NBA烽火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记者梁希仪)太阳队在昨日的NBA常规赛中以122比107大胜热队,把一场号称“东西部总决赛预演”、颇吊人胃口的比赛,变成一场比分始终一边倒、分差最小不下10分、提前4分多钟成为“板凳”们表演的比赛。

  太阳队的胜利让奥尼尔无话可说。尽管他拼了38分钟的老命,掠下34分、11个篮板,外加两次助攻和两个“火锅”,但始终无法使热队翻身,而且分差刚一缩小,很快就被拉大。最后4分多钟,教练范甘迪为省却其无用之功,让他提前“撤退”。

  其他战报(主队列前)

  鹰103比80雄鹿

  骑士100比98山猫

  国王109比100金块

  网 80比89 活塞

  灰熊85比86 步行者

  超音速 104比99 快船

  尼克斯 82比88黄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