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边强未被追罚重抖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7:19 时代商报

  作为上周的CBA联赛MVP,边强创造了“非国手”以及“北区首名当选者”等多项纪录。但连日来因为一些混淆视听的“出黑脚”报道和自身患病的困扰,这名21岁的小将有些烦躁。不过在昨晚赛前,记者把通过有关渠道了解到的“篮协不会再做追加处罚”的消息告诉边强时,他长出了一口气,并信心十足地对记者说:“哥,你看我今晚上的表现吧!”

  昨天曾有消息称,“篮协认定在陕西与盼盼比赛中的裁判对于边强犯规的判罚适当, 而且也没有造成严重后果,因此边强将因为被判罚的技术犯规而被罚款5000元,此外不再有追加处罚”。但记者查看了本赛季的《纪律处罚规定》———“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因不良行为被判罚一次技术犯规,扣发该队员所在俱乐部联赛经费4000元(其中个人2000元,俱乐部2000元)”。只有在“一场比赛累计两次技术犯规”和“被判罚出场”的情况下才会被处以5000元乃至以上的追加罚款,边强显然不在这个范畴。

  摆脱了“心病”的边强一下子精神了很多,昨晚他首发出场并拿下13分(3记三分球)和5次助攻。辽阳赛区的负责人还把MVP奖杯送到了他的手上。

  时代商报记者杨树电自辽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