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下个月"小贝辣妹"要成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7:19 时代商报

  【本报讯 】下个月,一直以来都靠模仿贝克汉姆和他的明星妻子辣妹为生的一对职业模仿者将要步入婚姻的殿堂。

  来自英国北威尔士32岁的辣妹模仿者那瑞斯·琼斯与28岁的小贝模仿者马太·米德尔顿,似乎在将模仿进行到底,既然小贝夫妇1999年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他们也在计划请亲戚朋友们参加婚礼宴会。两人都是北威尔士靠模仿名人为生的艺人,彼此是同事,而恰巧一个 模仿小贝,另一个模仿辣妹。无疑英国最受瞩目的这对偶像夫妇无意中给他们牵了线,搭了桥。他们两年前在一次摄影活动中相识,在一份周日出版的报纸上首次扮演了小贝夫妇,此后,两人就一发不可收拾,成了一对超级模仿秀明星。

  (风云)

  盗版小贝夫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