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九队瞄准今年转会之王 丁伟争夺战进入白热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2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海举行的2004年的围甲闭幕式明天举行,但新赛季的转会和租借大战已经开始,转会市场中能够走动的云南大将丁伟成为各围甲俱乐部争夺的目标,据悉有9家俱乐部都在打他的主意。究竟丁伟花落谁家,尚难预料。

  云南队掉级后,队内两员胜率极高的大将丁伟八段和王尧五段明确表示不打围乙,使得云南队很难在新赛季留住他们,这就使得各俱乐部都在为争夺丁伟和王尧而绞尽脑汁, 尤其丁伟,他上赛季以16胜6负的战绩高踞胜率榜第三位,可称是今年围甲“内援”的头号人物。据悉,除了卫冕冠军上海移动队和北京大宝、大兴队之外,其余的9支围甲队伍都或多或少地打过丁伟的主意。能够引起丁伟兴趣的队伍有:五连冠的重庆队,力争夺冠的贵州咳速停队,人才济济的贵州卫视队和市场化运作最好的山东齐鲁晚报鲁抗队,这四个俱乐部也是舍得投入,均是围甲豪门,出的起价钱。

  但丁伟的去向还要看云南队的意见,因为云南队很想在今年打回甲级,丁伟和王尧一走,打回甲级就成了一个梦。据悉王尧可能去贵州卫视队,因为贵视可将实力不俗的小将赵哲伦借给云南,云南打围乙需要赵哲伦这样的棋手。但丁伟的商借就比较复杂,因为无论重庆队还是贵州咳速队,都没有合适的交换人选。据悉山东鲁抗有意将队中去年发挥不佳的张学斌和丁伟兑换,但完全能胜任围甲的张学斌工作也不好做。另外,到哪个队效力,丁伟自己的意愿也很重要,据说他比较倾向于财大气粗的贵州咳速停和市场、人气都俱佳的齐鲁晚报俱乐部。据悉,多家俱乐部正在分别派人到北京丁伟处和云南俱乐部处游说,争取可能的机会。至于丁伟最后落户那家,就要看运气和其它不可知的因素了。(其翔)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